新学期一开始,临巴二校又迎来了二位新的实习老师。不知不觉间,实习老师的实习期已经到了。6月11日,在实习老师即将离开的时候,临巴二校的老师们对这段时间实习老师的工作进行总结。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就要离开,大家都很不舍,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相处的时间,但是大家都相处的十分的和谐,产生了深厚的友情,在座谈会上,校长张浩以及其他的老师们纷纷预祝她们在回学校的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等将来以后大家还能在同一个单位工作。
张浩给实习老师发放纪念品 在二位实习老师即将离开的时候,对她们在这段时间对学校的工作表示了感谢。虽然是分别,但是却又充满着希望,希望两位实习老师能够早日考到教师队伍中来。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