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春季就要养“生气”!牢记这“三多”“三宜”,气血、肝脏都获益 字体:大 小 打印 关闭本页 作者: 来源:中国中医 发布时间:2025-04-01 15:01:31 点击数: 春天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气温转暖,万物生长,自然界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在中医看来,冬季强调静养,但春季相反,应动养。春天就要多出去玩,调和气血阴阳,激发身体的活力,应和春季的“生发之气”。 分享 分享到: